國家高新技術企業常州市金陵干工業烤箱燥設備有限生產的6台熱風循環烘箱日前經客戶現場驗收,符合合同要求,發往上海港,交付非洲客戶使用。

熱風循環烘箱經過幾次升級換代,達到國內外先進水平,利用蒸汽或電為熱源,采用軸流風機與熱交換器,以對流的方式加熱空氣,熱空烘箱氣流經烘盤與物料進行補充,再從排濕口排出,不斷補充新鮮空氣,排出濕熱空氣,以此保持烘箱內乾燥機適當的相對濕度;大部分熱風在箱內進行循環,從而增加了傳熱,節約了能源,使烘箱的熱效率從傳統烘房的3%—8%提高到目前的35%—50%。

利用強制通風的作用,采用分風裝置,通過調節風葉,使烘箱上下溫差處於最佳狀態,物料干燥均勻;采用低噪音耐高溫軸流風機,配用自動恆溫控制系統,並備有PLC控制系統,整機噪音小,運轉平穩。烘盤車尺寸統一,可以互換,安裝操作維修都很方便。該烘箱適用範圍廣,主要適用於食品、化工等行業物料的加熱固化、干燥脫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rongzi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