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壓椅(pneumatic pressure chair升降椅)俗通升降椅,由於它的設計的人性化被廣泛應用於生活、辦公、服務行業。

目前廣泛使用氣壓杆技術的旋轉升降椅是2000年前後從螺杆式轉椅升級座椅電梯換代而來的產品,生產技術最早從國外引進。目前,我國辦公椅的適用標准是2008年3月1日起實施的QB/T2280-2007《辦公椅》標准,標准中“用料要求”提到了氣動杆,但參照的樓梯升降椅卻是1996年的《氣彈簧技術條件》。

控制氣壓升降的主要是椅子上的氣缸,氣缸主要由上下端蓋、活塞杆、活塞和缸筒幾部分組成。廠家在制造椅子時會在缸筒裡充入一定量的氣體。理論上缸筒應該充入氮氣等惰性氣體,當人體坐到椅子上,通過活塞杆給活塞一定的壓力,活塞再對缸筒內的氣體產生壓力。氣體受到壓力被壓縮,椅子高度會下降,相反則會上升。它的荷重測試及衝擊測試是200公斤。


博主好站推薦:專業RP 3D列印 打樣 逆向工程就找創勤有限公司 樣品 防火漆 油性膨脹型防火泥塗料 水性膨脹型防火漆一定要找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rongzi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