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考寶寶的八字來幫寶寶取名,即利用八字來了解寶寶的先新生兒命名天命格,如:是否陰陽協調、五行均等,再借著取名來調和、改善寶寶的運勢。幫寶寶命名可以依照八字命盤、再參考格局、筆畫,最後找出合適的字義。比如由八字得知寶寶個性任性刁蠻,建議可用,如:理、德、修、維,來修飾孩子的個性。

  給孩子起名,只要掌握一些要領和方法,還是自己起為好,因為只有你們最了解自己的孩子,也只有你們知道自己的期望是什麼。再者,取名有一些限制,比如說家族中已有人用的名字不能用,但外人不知道哪個字你的家族已有人用過,所以還是自己起為好。

1,以父姓加固定的字派(有的家譜規定必須使用)加一個有特定意義的字;

  2,以孩子父母的姓加上一個有特定意義的字,組成三個字的姓名;

  3,以孩子父姓加上一個有特定意義的字,組成單名(容易造成重名);

  4,以孩子父母的姓加上兩個有特定意義的字,組成四個字的名。




博主好站推薦:團體服,團體制服,電鍍,硬陽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rongzi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