伴隨市場競爭的加劇、戰略生產門檻的不斷提升,在這個過乾燥機程中,空壓機逐漸成為行業爭奪的焦點。給企業的發展帶來較大的壓力,否則便會在競爭中慘遭淘汰。

  當前壓縮機市場呈現高耗能,高污染的現像。國內高壓空氣壓縮機產品便開始趨向能耗少、噪聲低、效率高、可靠性高、結構接湊的整體化發展靠攏,但在自身技術限制及復雜化的國內外經濟形勢束縛下,我國高壓空氣壓縮機行業的產品價值拓展及主體升級卻未得到有效延伸。
空壓機
  現階段,我國的市場雖然湧現了一小批技術較為先進、產品較為優質、模式較為創新的主體,但在巨大的市場需求及國外先進企業的衝擊下,僅憑這一小部分主體很難拉動我國高壓空氣壓縮機行業經濟增長。

  節能是全面建設小康社會的需要;中國結構性缺能的問題將長期存在,節能是國家能源安全的需要;對於企業來說,節能是降低產品成本,提高產品競爭力的主要途徑,特別是在經空壓機維修濟全球化的競爭力的需要。





博主好站推薦:團體服,團體制服,電鍍,硬陽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rongzi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