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白蘭地在中國流傳並不廣,但在歐美國家、日老酒收購本,人們已經相當熟悉。相對於干邑和麥芽威士忌,同樣奢華尊貴的布拉德蘋果白蘭地Calvados Boulard無疑將是中國鑒賞家們的全新體驗。在法國,享用蘋果白蘭地早已成為一種奢華的味蕾享受與生活方式。

布拉德蘋果白蘭地Calvados Boulard第五代傳人Vincent Boulard和我們介紹了蘋果白蘭地在法國的享用方式:“在法國我們曾經直接享用不加冰的Calvados,現在不僅可以直接享用、加冰塊、還能混合其他的酒類與果汁調制雞尾酒。根據場合,我會選擇不同的方式享用Calvados。如果享用傳統的法餐,人們通常會搭配蘋果冰,非常容易入口,非常美味。如果在休閑時光,我會喝加了姜水和冰塊的布拉德。1盎司布拉德3盎司生姜水,再加冰塊,完美!在冬日裡,3盎司諾曼底熱咖啡1盎司蘋果酒再加上奶泡。”

Calvados Boulard蘋果白蘭地VSOP是由年份為4到10年不等的奧日區蘋果白蘭地酒調配而成的。

XO是布拉德系列的核心產品,一種融合這一系列每一種蘋果白蘭地酒風味的調配酒。由幾種奧日區年份為8到15年不等的布拉德系列蘋果白蘭地調配而成。X。O是一種傑出的蘋果白蘭地,以其公認的復雜的烤杏仁和熟蘋果香味及其輕盈而完美均衡的風味而知名。

奧古斯特特釀(Auguest)是對我們著名祖先的贊頌,收購老酒也是對這一時間和賦予這一時間特別意義的人們的頌揚。Auguest酒蓋是鍍金的,酒瓶的設計、形狀惹人喜愛,混合了新老年份的蘋果白蘭地,還有他們家收藏的老酒混合在一起。Vincent非常看好這款酒在中國市場的發展。

中奢品鑒:如果喜歡蘋果的果香,可以選擇VSOP;如果想要更強烈更有個性的口味,可以選擇XO;如果想要滑順優雅的口味可以選擇Auguest。

布拉德蘋果白蘭地Calvados Boulard為什麼要通過今年的博鰲亞洲論壇正式進入中國?Vincent是這樣解釋的:“我一直在想怎樣正式地向中國的品鑒家們介紹布拉德。後來我發現博鰲亞洲論壇是個很好的機會。博鰲亞洲論壇是在中國乃至整個世界上都是有重要影響力的政治經濟盛會,今年的博鰲亞洲論壇彙聚了亞洲政要和各界名流,共商尋找和釋放增長新動力的年題。作為法國奢侈品級別的蘋果白蘭地品牌,無論是在級別上還是主題上,都與博鰲亞洲論壇非常契合。”


關於布拉德接下來在中國乃至亞太的開拓計劃,Vincent介紹道:“我們在香港設立辦公室,面向亞太市場。我們有國家的推廣計劃也有地區的推廣計劃。目標市場主要有機場免稅店、最好的五星級酒店等等。我發現,中國人喜歡在吃飯的時候喝酒。我們在中國會十分重視配餐飲品的市場。布拉德很快就能夠出現在五星酒店酒吧的餐單上。在進入中國市場前,我們做了市場調查。我十分看好布拉德在中國市場的前景。”

Vincent補充道:“布拉德在日本很成功,20年前我們在日本開始推廣。在日本我們已經成功培訓了很多調酒師。他們在接受培訓後就推薦客人們嘗試布拉德以及布拉德調制的雞尾酒。我們在中國市場也會開啟相似的策略,培養一批調酒師。我相信在五年內,中國的品鑒家們會像熟悉干邑一樣熟悉布拉德。”



博主好站推薦:團體服,團體制服,電鍍,硬陽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rongzi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