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高壓空壓機行業定義及分類是什麼嗎乾燥機?如果不知道,就請看以下是由中國報告大廳為你整理的高壓空壓機行業定義及分類:

高壓空壓機行業定義

  高壓空壓機是將自由狀態下的空氣,壓縮至表壓為10MPa(兆帕)以上的壓縮空氣的機器,流經機組中的分離器與過濾器後,脫除了含在高壓空氣中的水、油份和雜質,使排出的氣體清潔無味,氣體質量符合GB18435-2001《潛水呼吸空壓機氣體》標准,是值得信賴、安全可靠的呼吸空氣和高壓氣源供給系統。

  高壓空壓機行業分類

  空壓機分為:1、速度式;2、容積式;容積式又分為空壓機維修回轉式和往復式;回轉式:(1)轉子式;(2)螺杆式;(3)滑片式。往復式:(1)活塞式;(2)膜式。





博主好站推薦:團體服,團體制服,電鍍,硬陽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rongzi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