恆榮是一家專業生產各種水處理設乾燥機備及配件環保企業。主要產品有:各種不鏽鋼(碳鋼)機械過濾器、不鏽鋼精密過濾器、袋式過濾器、仿玻璃鋼空壓機桶、混合離子交換器、陰陽床、除鐵除錳器、RO膜殼、無菌水箱、臭氧混合塔、藥廠儲料罐、RO主機等等。為客戶提供從鋼制件外殼的生產制造到成套設備至現場安裝調試等等一條龍服務。

產品的用途主要分為水的淨化處理及污水處理。這些產品可廣泛適用於微電子、醫藥、化妝品、生物工程、食品、化工、電廠、造紙、玻璃、漂染廠、、酒店、鍋爐水軟化、實驗用水及生活、工業廢水處理等領域。恆榮多年來通過技術員共同不懈努力,精益求精.目前已形成產品系列化;技術完善化;設計人性化;生產專業化;服務極致化.產品遍銷全國各地,遠銷歐洲及東南亞、中東等國家和地區。

恆榮以雄厚的技術力量為後盾,為客戶提供先進的科學技術、完整的設計方案、嚴格的質量控制、專業的安裝調試以及周到細致的銷後服務空壓機維修,並可為客戶設計,制造各種非標、特殊規格的產品,全方位滿足客戶對產品的不同需求。 


博主好站推薦:團體服,團體制服,電鍍,硬陽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rongzi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