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動空氣壓縮機是汽車維修單位必備的機具空壓機,充分利用並大力拓展空氣壓縮機在汽車檢驗和維修方面的多種功能很有實際意義。 

1、清洗零件表面

汽車零件各類繁多,形狀復雜,清洗困難,零件內外表面極易桔附污垢或金屬碎屑,一般的清潔手段,很難做到一干二淨,雨清潔度對裝配質量和正常使用的影響又甚大,利用壓縮空氣則能將各類零件清洗干淨。

2、疏通堵塞的管道

汽車中的承道,氣道和油空壓機維修道,常固異物進入而部分或全部堵塞,用壓縮空氣沿異物進入方向的反同,充入壓縮空氣,則可迅速予以疏通。 

3、檢查泄漏的部位

汽車上的氣管、油道及冷卻系統,常有程度不同泄漏,為了尋找隱蔽泄漏處,可以將復盛牌空壓機機件浸入水中或塗以肥皂水,向機件充入壓縮空氣,則可順利查出。 精密過濾器

4、捧放液壓系統中的空氣

有些汽車的離合器操縱系統和行車制動系統采用液壓系統,經常需要排放液壓系統中的空氣乾燥機,我們可以采取從貯液罐口充入壓縮空氣的方法,快速地將系統中的空氣排放干淨。 

5、拆卸卡滯的活動件

在氣壓、液壓元件或其他部件中,常會遇上因某種緣故而使活動件卡滯很難拆卸,對此可充入壓縮空氣將活動件拆下。


博主好站推薦:團體服,團體制服,電鍍,硬陽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rongzi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