脫毛蠟分為凍蠟和熱蠟兩種。凍蠟的主要成clean+easy除毛分為多種樹脂,粘著性強,可溶於水,呈膠狀。使用時不用加熱,可直接塗於脫毛處皮膚,並與皮膚緊密粘著,無不適感,適用於敏感部位皮膚脫毛。熱蠟為蜂蠟與樹脂混合而成。一般呈固體狀態,使用前需加熱溶化,待溫度降低到適宜皮膚時,方可塗在皮膚上。

凍蠟使用方便,但成本較高。熱蠟成本較低,用過的蠟經過消毒、加熱、濾去毛發後可重復使用,但操作較麻煩,且應熟練准確地掌握蠟的溫度,以免過熱灼傷皮膚或因過涼影響脫毛效果。

一般清洗方法一般情況下如果不是很嚴重的狀況,只要用溫水輕輕揉搓就可以把附在皮膚上剩余的蜜蠟清理干淨了。脫毛蜜蠟輔助清理方法如果蜜蠟的粘附性很強的話,則可以選擇用BB油、橄欖油等塗在剩余蜜蠟的部位上,輕輕地把蜜蠟揉搓干淨。蜜蠟除毛蜜蠟脫毛的小技巧1、蜜蠟要塗薄一點,並且要均勻,切勿塗得太厚而且不均勻。2、在脫毛之前可以先用爽身粉,減輕皮膚的傷害。3、脫毛的時候要記得順著毛貼,然後逆著毛撕,撕下來的時候保持180度。4、撕掉布條後用手按壓防止血管發炎。5、清洗干淨蜜蠟後,敷上蘆薈,保護肌膚。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rongzi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