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5日下午,南通明德重工有限建造的亞洲最大噸位的不鏽新生兒命名鋼化學品船成功命名。
教母奧斯夫人命名新船為“蓮花”號。明德重工季風華、傑歐集團股東奧德費爾先生等分別致詞。明德重工相關合作伙伴、員工100多人出席了命名儀式。
該船長183米,寬28。4米,型深15。2米,吃水10米,為單漿低速柴油主機的無限航區的化學品船,滿載載貨能力為三萬噸。貨油艙共有28個艙室,內殼均為2205雙向不鏽鋼,每個艙室擁有獨立的貨油系統,可同時裝28種不同的液貨,貨油操作系統能夠滿足6種不同的貨物同時裝卸。
明德重工建造的三萬噸雙相不鏽鋼化學品船,搭載采用了全球首創的甲板槽型立體總組技術,有效地保護了貨艙不鏽鋼表面同時減少了吊裝次數。船東傑歐集團駐廠經理對該船的整體建造質量非常滿意,同時他認為明德重工2205雙相不鏽鋼鋼焊接質量已達行業一流水准。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rongzi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