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生意比較難做,基本上都不敢大量收廠房拆除購。”在柴市街經營黃金回收生意的老板劉女士說。因今年黃金價格走勢下滑,貴金廢鐵回收屬回收生意很不好做。

  在柴市街就有七廢五金處理八家從事黃金回收的店鋪。發現,店鋪的生意冷清,一些店鋪廢家電回收的老板直接在門市外納涼。“一個月都沒有幾個來賣黃金的,連首廢電腦回收飾加工的都沒有幾單生意。”一家從事該生意的張先生說,因生意不好做,附近一家同行已經關門。

  在城隍廟經營黃金回收的陳洪偉入行已經五六年了。“在瘋狂的時候,當天以每克180元的價格回收,第二天就能漲到200元。”陳洪偉說。

  從去年下半年開始,黃金的風光不再。回收價格也逐漸下降,7月17日,了解到,黃金收購價最高每克在250元左右,一些回收商怕價格再下降,往往在黃金回收時,壓低產品銷毀價格。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rongzi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