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拆除有法可依,我市在全國率先出台房屋建築拆除工程管理廢電腦回收政府規章,並將從下月起正式實施。屆時,長期普遍存在的房屋建築違法拆除、揚塵污染、野蠻施工、監管缺位等亂像將得到根本解決。

據了解,新出台的《青島市房屋建築拆除工程管理辦法》共六章五十九條,主要從房屋建築拆除管理範圍和管理體制與監管機制、拆除工程招標、拆除施工備案、安全文明施工、現場監督、竣工驗收、行廢鐵回收政處罰等方面廢五金處理進行了廠房拆除規範。其中,“房屋建築拆除需要由建設單位報請城廢家電回收鄉規劃主管部門批准”是新規亮點之一,從源頭產品銷毀上解決了建築拆除的合法性問題。

 為減少拆除工程對環境的影響,新規還進行了嚴格的抑塵降噪要求,施工企業在施工現場要采取措施,防止或者減少粉塵、廢氣、廢水、固體廢棄物、噪聲、振動和施工照明對人與環境的危害和污染。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rongzi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