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0日,湖北中瓷萬佳生產的石英石板材運至港,駛往加陶瓷拿大和美國,標志著蘄春縣外貿出口隊伍又迎來新的一員,也是我市第一家陶瓷出口企業。

  湖北中瓷萬佳裝飾材料是一家專業生產高檔石英石板材的高新技術企業,采用獨特的工藝技術,研制開發出最大規格的石英板(3250×1650mm),廣泛應用於機場、車站、商場、酒店、銀行、廚衛、茶幾等領域,石英是一種耐磨、耐壓、耐堿、無輻射等特點的新型建築材料。

  今年伊始,該狠抓國際市場開拓工作,在縣商務局的服務幫助下,辦理自營進出口權,組建實力雄厚的外貿團隊,打入國際平台,觀摩廣交會、昆交會,陸續接待來自石英管美國、加拿大石英舟、韓國、日本等地客戶。可內銷今年出奇地好,國內訂單一直排到8月中旬,國外有單不敢接,其中僅來自韓國的一筆訂單就有2000多萬元。直到9月初,才騰出精力抓國際市場開拓工作,並取得顯著效果。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rongzi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