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廣平縣南陽堡鎮最美鄉村醫生劉貴芳的愛心養老院安養中心裡歡聲笑語,暖意融融。中國最美鄉村醫生劉貴芳與這裡居住的孤寡老人,一起包餃子、吃月餅、唱歌、聊天,與老人們共渡中秋佳節。

投資295萬元自建愛心養老院,為孤寡老人建了一個新家,劉貴芳以院為家無怨無悔照顧院裡的孤寡老人。今年中秋節是老人們入住養老院以來的第一個節日,為使老人們吃到可口的餃子和月餅,劉貴芳根據老人的身體情況買了不同的餃子餡和不同餡的月餅,還親自下廚,讓老人們感到了家一般的溫暖。

中午時分,老人們吃上劉貴芳親自煮的熱氣騰騰的餃子。“餃子真好吃,月餅真甜,這是我第一次在這個養老院過八月十五,今年我76歲了,從來沒有過過這麼快樂的中秋節,這都是貴芳讓我們享受到這樣的幸福生活。”五保戶老人馮志山高興地說。

每逢佳節倍思親,越是節日,老人越感到孤獨,以前過節的時候,劉貴芳都是把老人接到她的診所裡過節,今年有了自己的養老院,就能更好的照顧這些老人,讓他們過上一個快樂幸福的中秋節,劉貴芳如是說。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rongzi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