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天氣熱,紫外線強,汽車作為人們出行的代步工具,汽車隔熱紙在艷陽高照的路上,在車內行駛的隔熱紙時間比在車外行走的時間要多得多,很多女生出門都會做足了准備,例如塗上高防曬的防曬霜。相較於女大樓隔熱紙生,大多數男生晴天幾乎不做任何防曬措施。問了幾位男性朋友,答案都是“晴天你見過男生誰塗防曬霜,都是女生才塗防曬霜”、“男生塗防曬霜會被說娘炮”

紫外線可不分男女,曬傷曬黑也不分男女,保護皮膚很重要,大家都各自用自己的方法來防曬。若女生覺得自身的防曬力度不夠,男生也不知道夏日該如何防曬,那就悄悄地為愛車塗上一層“防曬霜”吧。

  車主給汽車貼上隔熱膜主要是隔熱其之後的目的是出於保護自身及乘座者的健康。陽光中的紫外線是不會感覺到熱所以照射中已對皮膚造成傷害,加速皮膚老化,進一步則使曬傷等症狀。陽光中的紅外線則是熱量的主要來源,在炎炎烈日裡建築隔熱紙,當汽車在長達數小時的烈日下曝曬後,大部分熱量會通過玻璃輻射進車內,導致車內溫度將比室外高,讓人無法忍受。如果一直開空調則會產生昂貴的汽油費用,同時損耗空調系統。貼隔熱膜不止能降低油耗及節能又安全。

雷朋冰山美人系列采用獨特特殊專利的無機IR技術材料擁有特殊專利復合UV膠層並達到UPF50+的最高標准能防止UVA及UVB(一般的膜只能防止UVA)

科學證實,陽光中的紫外線傷害是可以累積的,而且是不可逆的,所以隔熱膜性能是否持久穩定也是衡量阻隔紫外線能力的要素之一。

  雷朋冰山美人系列采大樓防爆模用獨特特殊專利的無機IR技術材料擁有超高的清晰度及耐候性,特殊專利復合膠層附著安全性能,隔熱形式以斷熱為主,保質期長,隔熱膜性能持久穩定。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rongzi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