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條總投資1600萬元、核心設備從德國引進的廢舊冰箱環保化處理線近日在河北省唐山中再生資源開發有限廢棄電器電子產品拆解中心建設完成。

根據產能設計,拆解中心正式投入運營後,預計每年將拆解多種規格尺寸的廢舊冰箱10萬台、廢舊電視機100萬台。屆時拆解中心對包括廢廢電腦回收舊洗衣機、廢舊電腦及廢舊空調等在內的廢棄電器電子產品的年回收拆解能力將達到200萬台,可完成河北東北部廢五金處理及京津地區的電器拆解工作廠房拆除,有效改善因傳統手工拆解對環境的影響,最終實現廢舊家電的一站式回收處理和污染物零排放。

相關數據顯示,1噸廢廢鐵回收棄的電路板經過資源化拆解後,可分選出0。08kg黃金、33kg銀、53kg鐵等多種物質。每回收1噸廢舊物資,廢家電回收可以節約自然資源4。12噸,節約能源1。4噸標准煤,減少6噸~10噸垃圾處理量。其中,每利用1噸廢鋼鐵,可煉好鋼 850公斤,節約鐵礦石3噸,節約標准煤1噸產品銷毀,減少空氣污染86%,減少水污染76%,減少固體垃圾97%,降低生產成本200元。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rongzi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