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裡山高山茶遠近馳名,分布在梅山、番路、竹崎和阿裡山鄉鎮,海拔800至1500米山區,種植面積約2200公頃,總產量1900噸,其中以梅山鄉的1200公頃居冠。大阿裡山地區地理條件得天獨厚,高山茶豐潤渾厚,滋味甘美,喉韻絕佳。

  嘉義縣府打造阿裡山高山茶金字招牌,整合高山茶區統一以“阿裡山高山茶”品牌進軍國內外阿里山茶市場,大力推動產銷履歷及產地標章,同時制作防偽DNA識別認證,還由官方和評鑒師“掛保證”,提高消費者信心,多年來已在市場打出名號,每年春冬兩季高海拔優良茶供不應求。

  阿裡山高山茶冬季優良茶競賽,今年於12月3日專營阿里山高山茶至10日進行評比,邀請專家擔任主審,嚴格把關阿裡山高山茶品牌,確保消費者權益。阿里山烏龍茶

由於今年參賽茶葉數量激增,評鑒師每天加班評茶,喝茶的數量從以往每天的500件增加到600多件,十分辛苦。同時為培育梅山鄉在地品茶師精進技能,擔任主審的茶博士傾囊相授,傳授品茶撇步,傳承茶藝,以建立阿裡山高山茶第一品牌阿里山高山茶口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rongzi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