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在倉山區三高路綠島酒店二層的黃岐海鮮店突綠島然倒閉,引發被欠薪員工和被拖欠貨款的供貨商集體討錢。黃岐海鮮店的法人代表邱先生之前承諾昨日一定付清欠款,可員工和供貨商昨天苦等一天仍沒拿到錢。

  本報7日報道了員工集體討錢一事,引起倉山區勞動監察大隊的高度重視。他們多次做邱先生的思想工綠島民宿作,督促他支付員工工資。迫於壓力,邱先生承諾在昨日付清拖欠的員工工資和供貨商貨款。

  昨日一早,幾十名員工和供貨商就等在綠島住宿綠島酒店門口,可邱先生遲遲不出面,打他的電話也不接。臨近中午,員工和供綠島旅遊貨商的情緒越來越激動,准備搬出酒店內的桌椅堵路,想逼迫邱先生露面。聞訊趕到現場,耐心勸說員工和供貨商,終於使他們放棄了這種過激舉動。

  倉山區勞動監察大隊的相關昨天不斷打電話催促邱先生現身,但邱先生一直不接電話,很久後高雄住宿才發短信回復稱,他正在想辦法盡快轉讓黃岐海鮮店,請員工和供貨商再給他10天的緩衝時間。昨日傍晚,身心俱疲的員工和供貨商無奈離開了綠島酒店。

  這名表示,倉山區勞動監察大隊將繼續幫助被欠薪的員工討工資,如果邱先生不配合,他們考慮組織多個部門開展聯合執法,並將此事移交司法機關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rongzi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