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以來,大陸茶行業頻頻曝出“農殘專營阿里山高山茶”事件,茶葉品質、安全問題引起消費者高度重視,品飲安全、健康、無毒茶的消費理念悄然流行。台灣茶憑借著獨特生態環境和自然農法種植,嚴控農殘,以安全無毒品質和特殊台灣茶風味等優勢,在大陸茶葉市場刮起了一股“台風”。近日,位於廈門市故宮路1阿里山高山茶35號“雲香遠韻”大陸首家台灣生態無毒高山茶茶會館正式“登鷺”。

據悉,此次將原裝台灣生態無毒高山茶引進廈門茶葉市場的是雲香遠韻(廈門)生態茶業有限,該通過台灣“龍登國際”企業的農業有機資材事業基礎,彙聚台灣著 名產區:福壽山、大禹嶺、梨山、杉林溪、玉山、阿裡山、鹿谷、名間等產區內核心小產區,以絕無僅有的產區自然條件、自然農法種植、傳統古法技藝精心生產制 作,賦予每一款茶品均有獨具一格的風土特質。作為大陸首家專營生態無毒高山茶的茶企,“雲香遠韻”產品全面涵蓋青心烏龍、烏龍紅茶、東方美人茶、貴妃茶等 台灣代表性高山茶,打造一站式台灣名優茶總彙的服務平台,且產品全部通過國際權威認證機構SGS(瑞士通用公證集團)農殘檢驗達到出口歐盟和日本的標准, 確保產品安全無毒,自然更健康。

阿里山茶走訪茶葉市場發現,隨著兩岸交流的 加強及海峽兩岸經濟協議(ECFA)的簽署,今年起台灣茶葉出口大陸進入零關稅時代,台灣茶商加速登陸大陸,搶灘市場,包括文山包種茶、高山烏龍茶、凍頂 烏龍茶等台灣茶日漸為大陸消費者所熟知和喜愛。與此同時,看到廣闊市場前景的大陸茶企也紛紛赴台采購,現如今在國內的一些茶葉專賣店也能覓到台灣茶的身 影。台灣茶得益於得天獨厚的自然條件,產量少品質高,相對較稀缺,因此市場定位相比於大陸茶整體價位較高。雖然現今在整個大陸的茶葉銷售中的比重還較小, 但銷量年年遞增,可謂日漸“走阿里山烏龍茶俏”。

現今大陸台灣茶市場尚處於初級發展階段,流通渠道、產品質量、價格體系比較混亂,多數愛茶人士對於台灣茶缺乏較深的認知度。致使市場發展諸多亂像,許多產 自越南和大陸的“台式茶”充斥市場,以假亂真、以次充好、價格虛高等諸多問題一度困擾著人們的選購。“和市場上的其它台灣茶相比,我們的台灣生態茶可以做 到100%原產茶、100%無添加、100%不拼配、100%全手采、100%零農殘、100%可追溯。”雲香遠韻(廈門)生態茶業有限告訴,“雲香遠韻 致力於成為安全飲茶價值倡導者,不僅為大陸同胞們帶來貨真價實的台灣高山茶產品,同時我們也希望通過雲香遠韻生態無毒高山茶的推廣,讓更多的茶企加入到海 峽兩岸生態無毒茶事業的推廣中來,為國人創造更加安全、健康的品質生活。”

茶為國飲,健康為上。我們希望更多的茶企能像“雲香遠韻”一樣,種無毒茶、做安全茶、賣放心茶,呵護國人健康從日常生活做起,為廣大消費者和愛茶人士營造一個更加安全、健康、和諧的茶葉消費環境和品飲之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rongzi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