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月潭漁村民宿位於日月潭德化社邵族人的聚集地,日月潭民宿這裡蘊藏了豐富的邵族文化。從面山背水的漁村別館窗外望去盡是環山繞水的青翠美景,漁村民宿環境樸實,民宿中所有的家具設備都是深色的木頭材質,還有床頭牆上那充滿古典氣息的紙扇畫,讓人以為掉入時光隧道花蓮民宿回到了過去那個純真的年代。

  民宿鄰近日月潭國家風景區,是一座安全的合法民宿,四周綠意盎然,擁有清新純淨的空氣。民宿設有泡茶區,還有主人設置的采野蜜裝置,以及寬敞的香菇 寮,住宿的房客還可享免費的采菇體驗,主人會特地為您烹調晚餐或香菇火鍋,給您最新鮮的美味料理,自己動手現采的香菇品嘗起來特別有滋味。

金湶平價民宿位於日月潭伊達邵碼頭畔,鄰近日月潭纜車乘車處,前往伊達邵商圈、向山游客中心等日月潭熱門景點皆非常方便,享受漫步湖畔步道的悠然閑情,或 是品嘗當地的原民美食、在地小吃等,亦或是走訪九族文化村、魚池、埔裡等沿線景點,擁有交通往來方便的優勢。民宿為獨棟透天民宿建築,設有數間二人、四 人、六人的住宿房型,房間布置很溫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rongzi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