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根睫毛都有各自的生存周期,即6睫毛增長個月生長期,繼之為休止期而睫毛自毛根分離,以利於毛囊內新的睫毛形成。每日清洗或磨擦都有幾根睫毛脫落。因此用專門的睫毛生長液來滋養睫毛,目的就是為了滋彩妝教學養睫毛的根部使睫毛健康生長。

材料:橄欖油、VE膠囊、睫毛梳。注意選擇橄欖油的時候不要選擇食用油。

  步驟:首先取出一粒VE膠囊,打開後將其滴在睫毛梳上。然後使用睫毛梳掃刷睫毛。刷睫毛的時候要認真細心,眼角和眼頭比較修眉稀疏的地方也不要漏了。最好用手指沾取少量VE,將睫毛根部也一並塗抹。最後就是把取適量橄欖油,按照VE的方法和原來塗抹的位置,再重新塗抹一遍。VE和橄欖油均有促進毛發生長的作用,且不易使眼部生長脂肪繡眉粒。當然,塗抹要適量,每天要堅持。

 材料:隔夜茶水、化妝棉

  步驟:睡前將前一天夜裡泡的茶水放取出。把預先准備好的5到8片化妝棉放到茶水裡浸泡。浸泡大概3-5分鐘後,將其敷於植睫毛眼部。 不過做睫毛滋養、護理工作需要長期堅持,效果也沒有其他幾種使睫毛變長的方法明顯,不太適合沒有美容保養耐性的朋友。上面就是為大家介紹的四種讓睫毛變長的方法,希望愛美的MM都能讓自己輕松擁有纖長濃密的美麗睫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rongzi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