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睫毛的兩種粘貼方法

以假亂真是假睫毛的終極任務,你還擔心假睫毛貼得太假嗎?其種睫毛實除了在假睫毛款式的挑選上要注意一些問題之外,粘貼假睫毛也是需要一些技巧的。今天就與大家分享假睫毛的兩種粘貼方法,即便你是初學者,只要照著加以練習,一定能輕松掌握!

自然局部粘法:
  整條假睫毛在操作時不太容易控制,局部粘貼可以避免整條睫毛兩頭翹起的問題而且更加自然哦,十分適合裸妝。
  Step 1:采用3段式的夾法,用睫毛夾從睫毛根部開始,夾到睫毛末端,保證整根睫毛都要夾到。注意根部不要夾的太翹,會讓假睫毛不好粘。
  Step 2:將假睫毛按每段大約5-6毫米的長度剪開,靠近眼尾的部分可以剪略長一點,眼頭部分略短一點。
  Step 3:用平頭鑷子夾住假睫毛的上部,鑷子方向與假睫毛根部平行,輕輕刷一層膠,不要刷太多。
  Step 4:塗好膠等待膠水變成半透明狀態。

夾住睫毛往裡輕推
  Step 5:從眼尾開始,在離開眼角大概2-3毫米的位置開始粘,拇指朝上拿好鑷子,對准位置,夾住睫毛往裡輕推,保持幾秒後睫毛就穩穩的粘上去了。

朝眼頭的方向粘剩下的假睫彩妝造型
  Step 6:最後一段段朝眼頭的方向粘剩下的假睫毛,如無出現真假睫毛分層的情況,無需再塗睫毛膏。如果真假睫毛分層,可以用睫毛膏把真假睫毛刷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rongzi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