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睫毛怎麼貼最逼真

  都說假睫毛是美人化妝必備的工具,能夠讓睫毛假睫毛看起來更加纖長,對於那些化妝新手們來說,這可是一項技術活,總是貼很多次都貼不好,下面為大家介紹假睫毛怎麼貼,教你貼出逼真的睫毛。
  挑選適合自己的假睫毛
  市面上眾多的假睫毛,這讓很多女性都挑花了眼,到底哪一款才是最好的呢?適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
  對於亞洲人來說,選擇一款效果自然的是最佳的,如果你想讓雙眼看起來更加有型的話,那麼選擇睫毛根部比較粗黑的最佳,或者是睫毛根部是透明的也成。
  畫好眼線
  這眼線也是眼妝重要的組成部分,這個技巧很多人總是容易忽略,在貼假睫毛的時候首先要畫好眼線,可以選擇眼線筆或者眼線液來完成,其實這樣的方法主要是給貼假睫毛提供便利的條件。
  正確假睫毛的貼法
  剪睫毛
  必須要根據自己的眼形來進行對假睫毛的修剪,首先要確定眼頭的位置,然後修彩妝造型剪出最適合的長度。但是注意的一點就是,在修剪的時候不能一次性修剪得過長。
  上膠水
  把適量的膠水直接塗抹在假睫毛的根部,等到膠水快干的時候,直接把假睫毛輕輕彎一彎,這樣能夠讓睫毛看起來更加柔軟,更加逼真。
  值得注意的一點就是,選擇彩妝師膠水最好選擇質量比較好的,這樣能夠保證質量,這樣貼出來的效果會比彩妝課程較好。
  開始黏貼
  直接把假睫毛黏貼在睫毛的根部,然後根據中間、眼頭、眼尾順序貼好。並且按壓固定好,這樣貼出來的效果會比較逼真。
  眼線液融合假睫毛
  有些人在貼完假睫毛的時候,可能會出現假睫毛露出白色的黏合膠,這個時候我們需要利用眼線液來遮住這些部位,讓睫毛看起來更加自然,更加逼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rongzi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