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最美派對妝

 1、桃粉色派對妝:這款柔和的桃粉色彩妝課程派對妝絕對是派對上最吸引眼球的彩妝,修長棕色秀眉,大面積桃粉色眼影標新立異,凸顯你的對時尚的獨特品味。

  2彩妝造型、鵝黃色派對妝:鮮亮的黃色眼影在眼周暈染開去,用高光粉提亮眼頭和眉骨,卷翹的睫毛根根分明,搭配橘色彩妝師系腮紅和玫紅唇彩,十分美艷動人。

3、好萊塢藍色派對妝:魅惑的湖藍色眼影和濃密的假睫毛充滿好萊塢戲劇感,眼周點綴的水鑽讓整體妝容更精致,搭配立體腮紅假睫毛和水潤粉唇,分外撩人。

4、性感煙熏妝:黑色眼線筆和黑色眼影讓眼神無比銳利幽邃,這款煙熏妝的重點在派對妝,所以不必過多修飾雙唇。

5、野性部落派對妝:用眼線筆勾勒眼睛輪廓,沿著眼睛的形狀刷上日落黃眼影,其他地方都務必保持干淨,才能打造這樣一款野性立體的派對妝。

 6、酷感十足派對妝:明黃色眼影、亮粉腮紅和水粉唇彩讓這款妝容明艷靚麗,酷感十足。

  7、誇張假睫毛派對妝:造型誇張的假睫毛閃閃惹人愛,搭配橘色系眼影、腮紅和唇彩,演繹極致誘種睫毛惑。

 8、炫目煙熏妝:用膏狀眼影來打造如此深邃的眼神,再用銀色眼線勾勒眼睛輪廓,在眼頭用高光粉提亮妝容,接睫毛配以大地色系質感腮紅和自然裸唇,讓人目眩神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rongzi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