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米水 美容好幫手

 洗米水的作用很是強大,家中常見的洗米水確實是美容的大幫手,聰明的女人豈能放過?當然需要合理利用起來!

洗米水的作用有哪些呢

堅持每一天早晚用洗米水來洗臉,能夠起到美化肌膚的效果。而且這洗臉使用的洗米水。可不是什么洗米水的作用都很強大,也需要挑選適合的洗米水,下面一起來看看。

材料:大米、自來水

做法:

1、把大米直接放入洗米使用的器皿中,然後加入自來水。
2、用手輕輕揉搓一些大米,最後就是直接把洗米水倒掉,繼續加入自來水,等到搓洗第二遍的時候這洗米水一定要留著。
3、留下的洗米水就放在器皿中,經過1夜的沉澱之後,去除白色狀的洗米水,這樣就能夠直接倒入洗臉盆中。
4、在用洗米水洗臉之前先加入溫水,這樣美容效果會更好。
加料的做法:在第二次淘米的時候,可以選擇白酒來代替,這樣能夠得到白酒洗米水。
洗米水的作用就是對於肌膚很有幫助,對於愛美的女生來說,這些日常生活妙招,我們絕對不能錯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rongzi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