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八字中凡是正財、偏財(女正偏、官)多現(包括干透和地姓名學免費支本氣藏)

  易有外遇、外情,好色、多情,對異性有強烈追求欲望,因此會產生感情風波,婚前婚後都會因男女感情之事而煩惱。婚姻感情方面不穩定,容易鬧八字家庭風波,因此而產生婚變,是多婚之兆。

  ◎男命正財一位,與八字免費日主相合,主夫妻感情好,婚姻美滿。這樣的人結婚以後事業會好轉起來,如財為忌神,結婚後反而主事業財運不好。

  ◎男命身弱財旺,妻掌家權,命主怕妻姓名學

  ◎女命身弱官殺旺,夫掌家權,命主怕夫。

  ◎男命無論身旺身弱,財能生到官,日主怕妻。

  ◎日主身旺財弱,財不能生官,又無食傷通關,命主常打妻。

  ◎男八字正財或偏財(女正偏、官)命局中只有一個(正、偏不混)

  對愛情!感情比較專一,即使有外遇也注重家庭,很少會因外面的情人而拋離家庭。尤其男正才(女正官)一位的人,對感情比較執著。婚姻感情相對比較穩定,不容免費姓名學易離婚(但也並非絕對不離婚)。

  ◎男八字中財星(女官星),尤其男正才(女正官)星被合(被日主合除外)

  配偶容易紅杏出牆,容易有婚外情,導致跟別人鬼混,有甚者跟別人跑了。

  ◎男命正、偏財兩現,也說明婚姻不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八字
    全站熱搜

    meirongzi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