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代

  食補療法,主要的代表形式有食療、進補等方養生會館加盟式。

  第二代

  人工理療,主要的代表形式有推拿、足療等。人工理療的風行,得益於人們對藥品毒副作用的恐懼。藥品對治療亞健康效果並不明顯,而且有毒副作用,所以多數人都選擇中醫推拿等人工理療方式。

  第三代

  自然療法,主要代表形美容加盟式有辟谷養生、藥油經絡療法、熏蒸療法、疏通經絡等。而自然馭經之術養生這種保健方式主要講究天人合一,即在大自然中尋求天然有效的保健方法。由於現代人由於營養不足引起的岩盤浴加盟亞健康情況已經非常少見,所以第一代保健方式只能做為一種輔助性的形式存在;

  第二代的人工理療方式因為需要人工操作,而每一位操作者的手法、力度各不相同,所以在保健效果上也差異較大,已經難以滿足現代人的健康需要;

  第三代生態保健,則岩盤浴推薦是避開了前面兩者之間的不足,它不僅有明顯的保健與治療效果,而且沒有任何的副作用,成為人人追捧的保健新貴,尤其是21世紀以來大紅大紫的中醫經絡養生,以其令人驚嘆的神奇效果,引發了養生保健方式的革命,使原來波瀾不驚的保健行業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岩盤浴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養生館
    全站熱搜

    meirongzi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