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和對方辯論,講理,試圖說服對方

女友挽回  男友挽回如果你說女人錯了,那麼她會更加表現得錯得離譜。本身在她提分手的時候,她對你的印像就已經很差了,這個時候你還在想著用一大堆道理去說服她回心轉意,那麼,更是大錯特錯,她會覺得你連最起碼的悔改都沒有。

  我們試想,如果一個你很討厭挽回婚姻的人在你面前不斷的想說服你,你會怎麼想?

  2,不斷的給對方承諾,做保證

  很多人在女人說分手的時候,心裡著急,想著哄對方,會說”我保證以後不這樣做了,以後我一定改,請相信我。”或者,“我以後再也不騙你了”,“我以後再也不會和別的女人聯系了”等等類似賭咒發誓的做保證,其實這個時候女人會更感覺你很虛偽,她會想著你以前干嘛去了,以前怎麼沒意思到改,所以這個方法是不能奏效的。

  3,死纏爛打,不斷的騷擾對方

  分手後,很多人第一反應是認為女人生氣了,為了挽回前女友,做了各種糾纏的事,比如,買禮物婚姻挽回 ,送玫瑰,或者站在對方樓下苦等一晚上等各種屌絲行為,或者不斷的求對方說“我愛你,我真的愛你”,“求求你別離開我”,“我真的不想失去你”等各種跪舔愛情挽回

  雖然理解這是絕大多數人的正常反應,但殊不知女人會覺得你是在逼迫她做不願意做的事,結果反而把女人惹急了,很多人因為這些行為,導致了聯系方式被刪,被拉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挽回女友
    全站熱搜

    meirongzi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