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區一:睡眠不足

  有調查數據顯示,因為睡眠不挽回女友足,有39%的人會脾氣暴躁,19%的人在工作中非常容易出錯。而在日常生活中,我們也常常可見,老板壞脾氣有一半是因為睡眠不足造成的。因為睡眠不足,容易造成疲勞從而對手下員工橫豎看不順眼,對著他們大喊大叫。而普通人也是如此,如果兩天兩夜不睡覺,大腦就會重啟,並將控制中樞從平時的“冷靜理智”的控制區轉向了“緊急狀態”挽回的控制區,這個控制區讓人的行為模式切換為更直覺的“戰鬥逃跑”模式,導致脾氣變得急躁。所以,男人想要脾氣不那麼暴躁,多點睡眠很重要。

  雷區二:不科學的飲食習慣

  要知道日常飲食可是和復合我們的身體、心情息息相關的,不科學的飲食習慣不但會讓人身體變壞,心情也會受到影響。有美國研究發現,男人不吃早餐會讓自己的情緒和視覺婚姻挽回空間記憶變差,大腦能量供應不良。而吃太多的洋快餐的話,會讓男人變得壞脾氣且暴力,因為長期吃垃圾食品的人大腦中會缺少Ω-3脂肪酸,從而使大腦失去靈活性,控制情緒的能力受損,導致增加暴力傾向。吃肉太多的話,肉類中的動物蛋白會使大腦中的色氨酸含量減少,而導致人的情緒急躁,有侵略、好鬥的傾向。所以,男人應該多關心注意下自己日常的飲食,身體變好的同時,心情也變好。

  雷區三:壓力太大

  壓力太大是男人壞脾氣的重要因素,隨著社會節奏加快,人的生存壓力變得越來越大。而在壓力狀態下,男人會處於一種戰鬥狀態,身體中兒茶酚胺會更多,從而增加人的戰鬥力。過多的兒茶酚胺則會造成血中毒素增加,從而損傷肝細胞。這也就是中醫說的怒傷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挽回女友
    全站熱搜

    meirongzi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