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感染力的人。找一些有感染力的人來發海報發是最可靠的,這些發傳單人讓人感覺非常的陽光,熱情又自然,喜歡把正能量帶給別人,這些人如果來發單一定會做得非常的出色。

  找准群體。你的傳單針對的群體一定要比較精准,如果別人對於你的傳單完全不感興趣,你發得再多也是沒有用的。

  主動招呼,親切笑容。發傳單的人要主動與路人打招呼,主動的露出陽光的笑容,這會讓人感覺很親切,對於你的傳單也不會太抗拒了。

  傳單精美,體驗良好。傳單的設計也是非常重要的,你的傳單有著可愛的形狀,有著非常亮麗的顏色,這樣的傳單成功率也是最高的。

  小小禮台北派報物。發傳單的時候帶上一個小小的禮物吧,人們都有貪便宜的心理,一個再廉價的禮物也會吸引很多人的關注。

  注重環境。你在發傳單很多以後會對環境造成一定的影響,你看見地定點舉牌上的傳單也一定要及時撿起,不要因為自己的行為而影響了大眾的環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發傳單
    全站熱搜

    meirongzi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