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料周轉箱的效果

  周轉箱也稱為物塑膠籃流箱,廣泛用於機械、汽車、家電、輕工、電子等塑膠職業,可用於盛放食物,清洗便利,零件周轉快捷、堆積規整,便於辦理。其合理的規劃,優秀的品質,適用於工廠物流中的運輸、配送、貯存、流轉加工等環節。

  周轉箱可與多種物流容器和工位器合作,用於各類庫房、出產現場等多種場合,周轉箱協助完結物流容器的通用化、一體化辦理,是出產及流轉進行現代化物流辦理的必備品。

  特色:無毒、無味、防潮、耐腐蝕、重量輕、經用、可堆疊、顏色豐厚、純正等特色。

  周轉箱的功能

  塑料物流箱具有抗折,抗老化,承載強度大,拉伸、壓縮、撕裂、溫度高、顏色豐厚、包裝箱式周轉箱既可用於周轉又可用於制品出貨包裝,輕巧、經用、可堆疊。可依據用戶需求訂做各種規格、尺寸,鋁合金包邊,可加蓋,防塵,外形美觀大方。通常中空板周轉箱依據客戶供給的尺寸規劃制造,做到最合理裝載,並可多箱堆疊,有用使用廠房空間,增大零部件貯存量,節約出產成本。

  21世紀是環保世紀,環境疑問日顯主要,資本、動力更趨嚴重,塑料周轉箱將迎來新的機會,也將飽嘗嚴重的應戰,為習慣新時代的請求,塑料周轉箱除請求能滿意商場包裝質量和效益等日益進步的請求外,還進一步請求其節約動力、節約資本,為此塑料周轉箱正向高機能、塑膠箱多功能性、環保習慣性、選用新式原材料,新工藝、新設備及拓展應用領域等方向開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塑料周轉箱
    全站熱搜

    meirongzi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