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激光除毛是否安全激光除毛是一clean+easy除毛種非常安全的除毛方法:針對性強、對人體無副作用、對皮膚幾乎無所影響。

  2、做激光除毛注意事項做激光除毛應注意,脫毛部位在治療前一周及治療後二周防曬,除毛部位不宜在治療前二周做拔毛,蜜蠟除毛及電解脫毛。

  蜜蠟除毛3、激光除毛需要次數激光除毛一般需要三至六次,主要是二個因素:第一,毛囊大多是三個一組捆在一起,開口於同一毛孔,毛孔中的一根毛發是在它下面一組三個毛囊中的一個毛囊長出的毛發,故一次治療只能破壞一組中的一個毛囊;第二,毛發生長要經過生長期,退行期,休止期,在生長期的毛發做激光脫毛為75%有效,退行期為 25%,休止期幾乎無效。

  4、激光除毛後是否影響排汗激光脫的激光只對毛囊GIGI除毛內的黑色素發生作用,而汗腺內並無黑色素因此不會吸收激光能力和損傷汗腺,對人體也沒有其他不良影響。所以激光除毛後不會影響排汗的。

  5、激光除毛對皮膚是否有傷害人體的皮膚是一個相對透光的結構,整形美容專家臨床實驗發現,在強大的激光面前,皮膚簡直就是一張透明的玻璃紙,因而激光能非常順利地透過皮膚深達毛囊,由於毛囊中具有很多黑色素,所以能優先吸收大量的激光能量並最終轉換成熱能,使毛囊溫度升高,達到破壞毛囊功能的目的。在這個過除毛教學程中由於皮膚相對不吸收激光能量,或者吸收很少量的激光能量,所以皮膚本身是不會有任何損傷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除毛
    全站熱搜

    meirongzi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