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毛發越刮越粗?越長越快?

  毛發的生長周期和粗細GIGI除毛並不會因去毛而改變。脫毛後,只是因為毛發的生長斷面在視覺上比較粗,所以才會產生毛發變粗的錯覺。脫毛以後,很多人會把注意力集中在毛發生長上面,所以覺得它越長越快,不過,這仍然只是錯覺。從理論的角度來說,只有荷爾蒙的變化對毛發生長的周期產生影響。

  2。刀片要緊緊貼著皮膚刮,才不會有小黑頭

  NO!再貼皮膚也刮不到皮下毛發,只會造成傷害

  這個想法真的大錯特錯!毛發的生長,一部分在皮表外、一部分在皮表下,而大家所說的小黑頭是生長在皮下的毛發,如果用刀面貼緊皮膚掛的話,會傷害皮膚,長期不停地傷害皮膚,後果就是色素沉澱、膚況變得很粗糙!

  3。脫毛用拔的比較好

  NO!拔毛對肌膚超刺激,過度拉扯會對肌膚造成傷害

  拔毛對肌膚會造成很大的刺激,過度拉扯還會傷害皮膚。如果采用拔的clean+easy除毛方式脫毛一定要小心,如果太密集或者拉扯力度太大,會對皮膚造成很大的傷害,痛感或許可以說明一些問題。還有可能造成色素沉澱、皮膚松弛等問題,萬一不幸運程度嚴重,還會出現像雞皮疙瘩一樣的凸疤,這可比濃密的毛發更影響美觀。

  4。經期前後脫毛

  NO!經期脫毛只會增加疼痛感

  或許很多人不知道,經期脫毛會的疼痛感會更加強烈。而且這種疼痛感能延伸到脫毛後。因為經期前後的荷爾蒙會產生變化,外界的刺激會令血流量增強,因而使蜜蠟除毛疼痛感更為劇烈。脫毛應避開經期前後,如果可以的話最佳時間在排卵期。

  5。洗完澡除毛,毛孔正處於張開的狀態,會除的比較干淨?

  NO!就算毛孔張開,皮下毛發也不會跑到表面

  毛發生長在“皮表外”和“皮表下”,很多人誤以為靠熱氣把毛孔張開來,就能多刮到一點毛發、刮得更干淨,其除毛教學實皮表下的毛發無論如何都在皮表下,並不會因為毛孔張開就刮的到!

  6。脫毛後不護理

  NO!脫毛的術後護理同樣重要

  很多人在脫毛之前都會進行皮膚護理准備,但脫毛之後就當已經完成,而不對肌膚進行任何護理。這會使剛剛擴張的的毛孔變大,產生脫水的情況。最好在脫毛後塗上專用脫毛護理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除毛
    全站熱搜

    meirongzi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