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不要奢望對方會被你的“連環短信”感動

  挽回愛情很多人在分手後總會想著和對方解釋,解釋自己這樣做的目的,解釋自己多麼的委屈,可是對方卻不挽回吃這一套,越解釋對方越反感,越解釋對方越躲避,可是你卻挽回感情不管對方有沒有很樂意聽你的解釋,你就一條又一條的短信發過,發著發著得不到對方的回應,無論你怎麼樣做,對方都好像是無動於衷。你要知道的是一個人在與你分手後對你已經是產生了否定心理,這時候無論說什麼做什麼,在他眼裡都是錯的,都是你的一廂情願罷了,因此兩個人在分手不要急著去解釋,不要慌張,要平靜下來想想這段感情裡自己是不是真的和對方說的一樣做了一些對方不能接受的事情,將兩個人的感情冷凍起來給彼此一些時間,這樣才會慢慢減少對方對你的反感程度。

  二、認清問題,承認問題
挽回分手
  分手了就是分手,首先你得認清這個事實,不要再去糾結這個結果,更不要去糾纏對方,找出分手的原因以後,去承認感情復合問題。許多人就會很疑惑了,對方就是因為這個原因才和我分手的,如果我承認,那對方不就認定是我的錯,那我還有挽回的希望嗎?一個人要與分手,那麼此時你說什麼他都認為是錯誤的,如果這時候,你還要繼續和對方爭辯,自己多麼委屈,多麼不舍,只會增加對方對你的反感,承認錯誤只是讓對方在潛意識裡,認為你贊同他的做法,減少他對你的反感,給予對方適當的空間,降低挽回的難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挽回
    全站熱搜

    meirongzi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