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空間的寬敞化。客廳的設計中新竹系統家具,制造寬敞的感覺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不管空間是大還是小,在室內設計中都需要注意這一點。寬敞的感覺可以帶來輕松的心境和歡愉的心情。

  2 空新竹室內設計間的最高化。客廳是家居中最主要的公共活動空間竹北室內設計,不管是否做人工吊頂,都必須確保空間的高度,這個高度是指客廳應是家居中空間淨高最大者 ( 樓梯間除外 ) 。這種最高化包括使用各種視錯覺處理。

  3 景觀的最佳化。在室內設計中,必須確保從哪個角度所看到的客廳都具有美感,這也包括主要視點 ( 沙發處 ) 向外看到的新竹裝潢設計室外風景的最佳化。客廳應是整個居室裝修最漂亮或最有個性的空間。

  4 照明的最亮化。客廳應是整個居室光線 ( 不管是自然采光或人工采光 ) 最亮的地方,當然這個亮不是絕對的,而是相對的。也許在一些實際活動中,亮光是不可缺少的。

  5 風格的普及化。不管您或者任何一個家竹北裝潢設計庭成員的個性或者審美特點如何,除非您平時沒有什麼親友來往,否則您必須確保其風格被大眾所接受。這種普及並非指裝修得平凡一般,而是需要設計成讓人和諧和比較容易接受的那一種風格。

  6 材質的通用化。在客廳裝修中,您必須確保所采用的裝修材質,尤其是地面材質能適用於絕大部分或者全部家庭成員。例如在客廳鋪設太光滑的磚材,可能室內設計就會對老人或小孩造成傷害或妨礙他們的行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設計
    全站熱搜

    meirongzi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