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一種軸向作用的彈性橡膠密封圈,矽橡膠墊圈用作轉軸無壓密封。密封唇有較好的活動性和適應性,可補償較大的公差和角度偏差,可防止內部油脂或油橡膠製品液向外漏泄,也可防止外界的濺水或塵埃的侵入。

  U型圈

  常用於制造液壓系統中的往復密封。廣泛用於工程機械中液壓缸的密封。

  O型密封圈

  主要用於靜密封和往復運動密封。用於旋轉運動密封時,僅限於低速回轉密封裝置。

  矩型密封圈

  一般安裝在外圓或內圓上截面為矩形的溝槽內起密封作用。

  Y型密封圈

  廣泛應用於往復運動密封裝置中。

  另外,還O型環有彈簧張防水密封圈力(彈簧蓄能)密封圈,是在PTFE密封材料之中加入一個彈簧,有O型彈簧,V型彈簧,U型彈簧。

  孔用YX型密封圈

  簡單描述

  產品用途:用於往復運動液壓油缸中活塞的密封。適用範圍:TPU:一般液壓缸、通用設備液壓缸。 CPU:工程機械用液壓缸及高橡膠迫緊零件溫、高壓用油缸。 材 質:聚氨酯TPU、CPU、橡膠

  產品硬度:HS85±2°A 工作溫度:TPU:- 40~+80℃ CPU:-40~+120℃ 工作壓力:≦32Mpa工作介質:液壓油、乳化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密封圈
    全站熱搜

    meirongzi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