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行業科技迅速發展,市場作業對高精尖磨刀機需求迫切,天銘磨刀機在總結20多年的磨刀機精工制造經驗基礎上,吸收國際磨床行業最先進技術,並融合眾家之長,最新研發的一種集多磨頭磨刀、拋光、自動清洗、多層過濾、制冷冷卻於一體的新型高精度端面磨削機床。

  多磨頭磨刀機DMSQ-FJ型系列為天銘獨家專利機型,有諸多技術項目填補了國內磨削機CNC工具床的技術空白,整機在國際磨刀機床中處於領先的科技水平。

  多磨頭磨刀機DMSQ-FJ型系列配置兩個磨刀磨頭,可以從兩個不同的角度同時刃磨,也可以同時進行粗磨和精磨,磨頭運動和砂輪轉速,均采用進口變頻器、電腦控制(彩色觸摸屏),速度在規定範圍內任意可調,可使磨刀精度更精確。

  多磨頭磨刀機DMSQ-FJ型系列配置精磨制冷切削液磁輥紙帶過濾機,具備多級過濾功能,使冷卻刀片過程完全處在清潔、優質的冷卻液狀態之中,並配有制冷壓縮機,冷卻液保持在低於常溫5-10度的恆溫狀態下,可使磨刀效果達到最佳狀態。

  多磨頭磨刀機DMSQ-FJ型系列適用於刃磨各種板條狀直面刀片或優切削工具質進口刀片,如進口的波拿、柯爾布斯、沃倫貝格、施那德等刀片;特別是進口硬質合金高刀片的克星,是書刊、標簽印刷、精裝紙、精細化工、塑革、造板等行業的理想刃磨設備。

  多磨頭磨刀機DMSQ-FJ型系列特別適合於磨刀中心、精磨、精細行業等磨刀量較大的機構企業選擇使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磨刀機
    全站熱搜

    meirongzi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