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壓吸附制氮氣機是根據變壓吸附原理,采用氮氣產生機高品質的碳分子篩作為吸附劑,在一定的力學效應,氧在碳分子篩微孔中擴散速率遠大於氮,在吸附未達到平衡時,氮在氣相中被富集起來,形成成品氮氣。然後減壓至常壓,吸附劑脫附所吸附的氧氣等其它雜質,實現再生。一般在系統中設置兩個吸附塔,一塔吸附產氮,另一塔脫附再生,通過PLC程序自動控制,使兩塔交替循環工作,以實現連續生產高品質氮氣之目的。壓力下,經過淨化干燥的壓縮空氣,在吸附器中進行加壓吸附、減壓脫附。

  技術指標:

  1、空壓機壓力:0。6~1。3Mpa(可調) 2氮氣機、氮氣流量:3~3000Nm3/h 3、氮氣純度:95%~99。9995% 4、氮氣出口壓力:0。2~0。85Mpa(按客戶需要可調)5、原料:潔淨壓縮空氣

  6、整套系統功率:4。4KW~280KW 7、設備重量:300Kg~5000Kg 8、設備尺寸:1。6X1。8X2。0(m)~3。1X3。2X3。6(m) (整套系統集於槽鋼架上) 9、壓力露點:2℃~-10℃或≦-40℃~-70℃

  流程說明:

  空氣壓縮部分:空壓機、空氣儲罐;

  空氣淨化部分:高效除油器、精密過濾器、壓縮空氣干燥機、空氣緩衝罐、活性炭過濾器;

  制氮機主機部分:吸附塔、PLC控制器、氮氣粉塵過濾器、氮氣儲罐,以壓縮空氣作為原料和動力,通過變壓吸附制取純度為95%~99。9995%的氮氣;

  氮氣純化部分:利用碳載純化裝置(加氫純化裝置)對99。9%的普氮進行提純,得到高純度氮氣(99。999%~99。999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氮氣機
    全站熱搜

    meirongzi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