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點焊機焊接切割作業時,將作業環境l Om範圍內所有易燃點焊機易爆物品清理干淨,應注意作業環境的地溝、下水道內有無可燃液體和可燃氣體,以及是否有可能泄漏到地溝和下水道內可燃易爆物質,以免由於焊渣、金屬火星引起災害事故。

  2、高空焊接切割時,禁止亂扔焊條頭,對焊接切割作業下方應進行隔離,作業完畢應做到認真細致的檢查,確認無火災隱患後方可離開現場。

  3、應使用符合國家有關標准、規程要求的氣瓶,在氣瓶的貯存、運輸、使用等環節應嚴格遵守安全操作規程。焊接零件

  4、對輸送可燃氣體和助燃氣體的管道應按規定安裝、使用和管理,對操作人員和檢查人員應進行專門的安全技術培訓。

  5、焊補燃料容器和管道時,應結合實際情況確定焊補方法。實施置換法時,置換應徹底,工作中應嚴格控制可燃物質的含影實施帶壓不置換法時焊接轉盤,應按要求保持一定的電壓。工作中應嚴格焊接機械手臂控制其含氧量。要加強檢測,注意監護,要有安全組織措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點焊機
    全站熱搜

    meirongzi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