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實用性。自動點焊機是一種高強焊接轉盤度、高效益的混凝土配筋用建築材料,是在工廠經自動化出產線,將設計所需的縱向、橫向的冷拔、冷軋之鋼筋別離以必定距離筆直擺放,悉數交叉點均用電阻點焊在一起的鋼筋網片。應用於樓板、地坪、剪力牆、焊接零件路途路面、橋面鋪裝、箱涵、碼頭地坪、預制構件等範疇。節約鋼筋用量鋼筋焊接網線材是由低碳熱軋線材以冷拔或冷軋加工而成,線材之抗拉強度進步到550MPa以上,因此鋼筋用量可以削減30%以上。

  提高工程質量鋼筋焊接網是依照國際上通用的設計和技術,由自動化出產線制造而成,出產過程以嚴格的質量管制,網格尺度,鋼筋標准等質量需求可得到有用操控,不會有工地人員綁扎遺失、綁扎錯誤或偷工減料之景像發作,因此提高工程質量。

  2。提高出產功率。運用鋼筋網可省去現場綁扎等時間(節約工時可達70%以上),利於後續混凝土施工等安排,縮短施工工期。市場發展趨勢及遠景 冷軋帶肋鋼筋及鋼筋焊接網作為一種新式建築材料點焊機已被國家建設部列為“九五”方案要點推行應用建材和建築業進一步推行10應用項新技術之一。其必將廣泛應用於建築業,提高鋼筋工程的工業化水平,取得良好經濟的效益和社會效益。

  3。提高抗裂才能。自動點焊機的制造以過謹慎的核算校核,再按設計標准精確編焊接機械手臂列,然後再通以電流使其綜合體縱橫鋼筋交叉點,整片網間隔尺度整齊均一,其應力傳遞均勻,荷載可均勻傳布於全部混凝土構造之上,可防止裂縫的發作。依實踐試驗成果,路途鋪設鋼筋網比不鋼筋網,可以削減75%以上之裂縫發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點焊機
    全站熱搜

    meirongzi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