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些人的生活習慣中,酒、煙草、藥物成台中性福門診為他們生活的一部分,甚至成為嗜好,這些嗜好對健康,包性功能障礙括對性功能有著很大的影響。有關資料表明,煙、酒、咖啡、可樂、茶等嗜好,都會干擾性衝動刺激反射傳遞途徑, 抑制陰莖勃起。一些研究者認為:酒精有一種“非抑制”效應——也就是說酒精能降低個體性福門診通常所具有的性抑制,所以在某些人中可使感覺松弛並增強性欲。據一項研究報告,被詢問的68%的女性和45%的男性,認為飲酒可增加性快感,這也許就是所謂的“非抑制”理論。

  飲酒

  少量飲酒可使人處於迷糊狀態,早期可以導致興奮;大量飲酒可導致性抑制;過量或長期飲酒可引起腺中毒,特別是對睪丸,臨床上可出現性欲減退、精子畸形、陽痿等性功能障礙。慢性酒精中毒能嚴重地損害睪丸間性功能質細胞,導致不能正常地產生雄激素和精子,如果此種精子授精,可以造成胎兒的畸形發育。

  嗜煙

  病理學家認為,煙堿可引起血管收縮。吸煙是動脈硬化的主要致病因素之一,而向陰莖供血的小動脈硬化達到相當程度時,勢必導致陰莖的血流量(尤其是勃起

  時)減少,而陽痿則是其造成的惡果之一。研究者還發現,吸煙者陰莖勃起強度較差的比例顯著高於不吸煙的男子。婦女嗜煙同樣可以對生殖系統造成危害。女性吸煙可致過早絕經。同時,嗜煙還可導致女性不育,並能損害胎兒,孕婦吸煙會使胎兒和圍產期嬰兒的死亡率增加28%。

  鍛煉

  鍛煉身體身體不但能強壯身體,還能增強性功能,從而預防出現的性功能下降。如;可以早上早些起床跑跑步等。都有益身心健康和預防性功能早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性功能
    全站熱搜

    meirongzi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