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的需求感會讓你是放低姿態開始妥協和順從,這樣子做,不但越挽回發降低你的價值,也讓對方慢慢地,對你沒有了新鮮感和激情,更快地消耗完了他對你的那份喜歡,事實上,在你們問題發生的時候對方只是想到找一個更好的相處方式,但是你高需求感的行為卻讓他徹底合理化了,跟你分手的決定甚至是出軌的決定是正確的!所以在挽回裡不是說讓你沒有需求感而是讓你在對方面前控制自己的需求感。

  挽回的背後是你們已經分手了,那麼在這時候對方對你就已經產生了否定心裡,也就是說這時候你做什麼在對方眼裡都是錯的了。如果你還不斷的去給他你有多愛他,離不開他,多麼的需要他。只是在增加對方的壓力,讓他感覺到你是把這個分手的錯放在對方是身上,他就會害怕和你溝通交流,就會認為和你說分手是正確的,只有擁有平常心去對待,降低對方的防備心裡。

  很多人會覺得挽回感情挽回很痛苦就是因為他會把老師讓他做的事情當做是一項任務,所以他在做的過程中會把對對方的情感帶入,所以很容易會感到痛苦,但是特別是在做提升自己的時候其實是為你自己去做的,展示出來他可以看其實還有很多身邊的朋友也是可以因為你的展示去了解你的,所以你的展示不僅僅是只為了給對方看而已,當你全心投入到你做的事情當中去的時候你會發現自己原來可以很優勢,其他的朋友因為你的展示誇獎贊美你的時候你會發現自己其實可以很棒,一直以來會不斷說控制自己的需求感,不是說讓你對對方沒有需求感,而是對對方隱藏你的需求感,不讓對方知道你是離不開他的,他才會去思考離開挽回愛情你是不挽回分手是自己也有錯,只有控制了自己的需求感才能讓自己投入去做對自己喜歡事情。

  控制需求感最好的方法就是投入做自己喜歡的事情,至於你明白你做的事情是為了你自己的時感情復合候你的挽回也會變的簡單。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挽回愛情
    全站熱搜

    meirongzi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