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情況下,耐熱輸送帶的厚度調整應在樣品成型前進行,除掉與輸送帶橡膠粘合的織物。

  例如用異辛烷潤濕接觸面,為避免橡膠被過度拉伸,除掉耐熱輸送帶織物過程中夾在靠近分離點的橡膠,每次分離不應過多,如果使用揮發性液體則橡膠應停放一段時間,停放時間要足以使液體完全揮發,至少放置當需要將厚橡膠片制備成薄膠片時,應使用切割設備,旋轉刀設備。

  此設備參照工業生產用切片機,由電動或手動圓盤切割刀及可移動的輸送帶切割台,切割台上裝有慢速供料裝置,將耐熱輸送帶橡膠送至切割作業線,並控制切片的厚度,還應設有固定橡膠的夾緊裝置。

  為便於耐熱輸送帶切割操作,刀具需用稀釋的洗滌液潤滑;分別測定標准膠與實驗膠的密度,依據實驗結果的計算與表示方法得出磨耗指數以及標准膠的體輸送帶積磨耗量和質量損失值。

  耐熱輸送帶主要用於冶金、建築等行業,輸送燒結礦、焦炭、水泥熟料等高溫物料,物料溫度不超過800℃,帶面溫度不超過220℃的條件下使用。

  輸送機耐熱輸送帶的特性:采用三元乙丙橡膠為覆蓋層,骨架材料采用國內專用的耐高溫帆布,獨特的工作桌配方設計,解決了因乙丙橡輸送機膠飽和度高、粘合性差、層間附著力低的關鍵問題。

  耐熱輸送帶具有帶體輕、壽命長、耐熱性好的特點。

  耐熱輸送帶的傳動滾筒直徑與輸送帶布層的關系,傳動滾筒、改向滾筒的配套以及對托輥槽角的要求應根據運轉機的設計規定,合理選取。

  給料方向應順耐熱輸送帶的運行方向,為減小物料下落時對輸送帶的衝擊應才溜槽,減小物料落差距離;

  耐熱輸送帶受料段,應縮短托輥間距和采用緩衝托輥為漏工作桌料,輸送帶順應采用柔軟適度的擋料板,以免擋料板過硬,刮破耐熱輸送帶的帶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輸送帶
    全站熱搜

    meirongzi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