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檢輸送機查油質、油位是否合格。

        檢查電動機地腳螺栓無松動,溫度及振動無異常;減速機油位、溫度、聲音、振動不得有異常聲音、異常發熱、外殼無漏油,呼吸閥無堵塞、設備清潔;液力耦合器彈性塊是否有橡膠碎抹掉、破裂,轉動平穩、完整、無裂紋

   2。輸送帶異響;聯軸器梅花彈性快或柱銷正常無破碎、無異響、無斷裂;制動器剎車輪無磨損、無裂縫,推動器運轉不得有異常聲音、異常發熱、外殼無漏油;逆止器無異響、發熱現像。若有問題必須及時聯系維修工作桌工處理。

  3。輸送帶磨損情況,接頭或卡子是否開裂或脫扣;經常檢查輸送帶有無跑偏、打滑現像,發現問題及時處理。

  4。 注意輸送機托輥是否轉動靈活,有無卡死現像,是否齊全,托輥架、滾筒支架、中間架、支腿及拉緊裝置架有無變形、損壞、腐蝕等,若有以上問題,應及時處理。

  5。 檢查輸送機安全防護裝置、機頭防護罩、配重改向滾筒及機尾防護欄是否缺失,變形、鏽蝕等若有輸送機問題及時處理。

  6。 檢查輸送機安全保護裝置,聲光報警器、拉繩開關、跑偏開關、打滑裝置,安全可靠,無異常。

  7。 檢查清掃器膠皮無磨損,與送料帶接觸可靠,鋼件無變形彎曲,附件鏈接可靠。

  8。 導料槽護皮有無磨損,完整,無撒料、漏料、積料,若有磨損,及時更換;導料槽蓋板是否松動,若有及時加固處理。

  9。 檢查配重兩側配重塊位置正常,無較大的傾斜,滑軌無變形,分料板上無積料。

  1工作桌0。 更換下來的托輥等廢件,每班清理到通廊外,不能在通廊上存放廢托輥、鋼板等雜物。

  11。 及時清理粘接在托輥和滾筒表面上的物料及地面撒料。

  12。 打掃衛生時,嚴禁將廢鋼雜物清理到皮帶上。

  13。 日常打掃衛生、更換托輥工具使用完成後,必須放到固定存放位置;帶廊更換廢舊備件、廢鐵、雜物及時清理到帶廊以外固定位置。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輸送機
    全站熱搜

    meirongzi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