靜音空壓機的設計靜音空壓機其實主要的核心還是它的外部殼罩靜音型空壓機的降音效果,還有機器轉速的降低,進排氣的消聲器,以及選用的機頭和電機配比等幾個方面來設計的。

  靜音空壓機的外圍主要是設計了降低噪音的隔音設施,它的箱體罩都是用隔音效果好的材質組裝。靜音空壓機分為有油靜音空壓機和無油靜音空壓機。有油是靜音空壓機,通常噪音在40分貝左右;無油靜音空壓機噪音在60分貝左右。空壓機工作時聲音極低,可滿足所有室內使用的要求,如研究所、實驗室、、辦公室、學生課堂、家庭空壓機等環境下都能輕松適應。壓力及產氣量比取於黃金比例,最少變頻空壓機能耗的條件下可最快速產出最多的氣源,且機器啟停均為自動化設計。

  靜音空壓機

  靜音空壓機分為中古空壓機有油靜音空壓機和無油靜音空壓機。有油是超靜音的空壓機,通常噪音在40分貝左右;無油靜音空壓機噪音在60分貝左右,是專門為需要外加氣源的用途特殊的科研單位學校院所,實驗室、、齒科診所配套及工業噴碼機等特殊需要而設計的一款空壓機,具有體積小、重量輕、低噪音等特點,可以不間斷連續工作。

  每年用在各種行業的不下幾萬台,該空壓機性能穩定。此空壓機還被廣泛應用在噴霧、五金加工、裝修工具及研究室等領域。但不太適合高壓空壓機連續用氣的場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靜音空壓機
    全站熱搜

    meirongzi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