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膠箱產品基本可分為三類:

  ⑴標准式塑膠箱塑膠箱,此類型塑膠箱是最為普遍的可堆式物流周轉箱,無論是有配套箱蓋或沒有箱蓋都不會影響到上下兩個箱體或多個箱體的靈活堆疊。

  ⑵斜插式樣塑膠箱(可配套內凹型外翻箱蓋,在箱體堆疊時使用),此類型塑膠箱的特點是可以在空箱時減少倉儲體積,方便物流周轉時的來回費用。注意如使用此款塑膠箱在上下兩個箱體或多個箱體塑膠籃堆疊時,必須要配套箱蓋同時使用才可實現堆疊。

  ⑶錯位式樣塑膠箱,在結合了標准塑膠箱和斜插式塑膠箱的優點,不僅可以實現靈活的多個箱體堆疊物流箱而且在不需要其它輔助附件的幫助就可實現空箱的套疊堆放,同樣可減少空箱時的倉儲體積和物流周轉的來回費用。

PP桶  用途

  防靜電塑料箱也稱為電子元件周轉箱,廣泛用於機械、汽車、家電、輕工、電子等行業,能耐酸耐堿、耐油污,無毒無味,可用於盛放電子工業元件,清折疊籃潔方便,零件周轉便捷、堆放整齊,便於管理。其合理的設計,優良的品質,適用於工廠物流中的運輸、配送、儲存、流通加工等環節。防靜電周轉箱可與多種物流容器和工位器配合,用於各類倉庫、生產現場等多種場合,在物流管理越來越被廣大企業重視的今天,防靜電周轉箱幫助完成物流容器的通用化、一體化管理,是生產及流通企業進行現代化物流管理的必備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塑膠箱
    全站熱搜

    meirongzi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