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線防護鉛板施工方法 本廠以鉛板,鉛磚。鉛玻璃。硫酸鉛條鋇砂。防護門。加工為主,面向全國批發。銷售。我廠本著質量第一信譽第一。鉛板所使用材料,全部符合國家標准。所有鉛制品均選用99。994%以上的鉛錠加工制作,其鉛錠選用1#鉛(國標射線防護鉛板施工方法 1300%以上)。可根據客戶需要定尺長。寬。厚加工,寬度在155無鉛焊錫0以下,厚度在0。3MM--50MM。長度不限。其材質絕對符合國家標准,企業嚴把質量關,做到不合格不出廠。

  長期以來與國內有關科研設計院校密切合作,致力於射線防護和無損檢測技術和設備的研制、開發。專業從事工業、科研、醫用 X 、 γ 射線、中子射線等輻射防護設備和工程的設計、制造和施工。主要產品及業務範圍 射線防護鉛板施工方法有:工業 x 、 γ 射線檢測防護鉛門系列;工業 x 、 γ 射線檢測防護鉛房系列;

  大型鋼結構混凝土防護門系列;醫用射線防護系列;各類牆體復鉛、硫酸鋇防護塗料等防護工程系列。同時還專業制造鉛板、鉛屏風、儲源箱、鉛防護服等鉛制射線防護產品及磁粉、暗袋、增感屏等各種無損探傷器材。

  目前產品已廣泛應用於鍋爐壓力容器、石油化工、壓力管道、航空航天、機械、軍工、核工業、醫學、電力、電子、輻照等多個行業。產品在立足國內的同時,積極拓展國際市場,已有部分產品遠銷海外。射線防護鉛板施工方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鉛板
    全站熱搜

    meirongzi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