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會因素:

  在現代的生活中,人們的噴洗機收入水平不斷的提高,更多的人們越來越追求簡便、快捷的生活方式,蔬菜清洗機的推廣可以大大的節省人們對家務勞動的時間,更多的家庭主婦可以將這些時間投入到她們自己喜愛的事務中去,因此,蔬菜清洗機將會得到更多消費者蔬菜清洗機將會得到更多消費者蔬菜清洗機將會得到更多消費者蔬菜清洗機將會得到更多消費者的青睞。

  技術因素:

  蔬菜清洗機采用氣泡水浴清洗,適應於片類蔬菜的清洗,可根據產品的量來工作,設備除電機,軸輪等標准件外,均采用不鏽鋼材料制作,完全適合出口食品衛生需求。設備中設有氣泡發生裝置,使材料呈翻滾狀態,去除表面農藥殘留功效,同時可加入適量的藥劑,進行消毒固色,漂浮物可以從溢流槽溢出,沉澱物排出,以達到清洗的目的,氣泡清洗機裡針對外形要求高的物料設計,適用於蔬菜、水果、水產品等顆粒狀水產品、葉狀、根莖狀類

  產品的浸泡。本產品能提高工人的工作效率、減短工人在清洗蔬菜中所用的時間。

  經濟因素:

  隨著經濟的飛速發展,收入水平的不斷增加,人均收入為8000多元。人們對生活質量的要求也越來越高,人們也更加的注重食品的安全,蔬菜清洗機的功能適應了人們的生活和生產的需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清洗機
    全站熱搜

    meirongzi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