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首先要明白自己每天或是每個月的廢髒溶劑的量真空回收機。比如每天有50公升的髒溶劑,按每天做兩次比較輕松來計算,那麼建議選擇25--30公升型號的最為合適。如考慮到以後的擴產,可以選擇較大一倍的機型。

  2、貨比三家。所謂的“比”只能是在同等配置、材質和型號的情況下才能有意義。如果相當,那麼賣家的價格才有優越性。

  3、設備的材質。目前大多采用碳鋼和不鏽鋼的內膽和框架,不鏽鋼也有型號的區別,整個外殼分為全不鏽鋼和半不鏽鋼,所以說是有區別的。

  4、設備的操作靈活性。設備的操作必須要符合人類的習慣和便捷。

  5、設備內部的配置。首先部件自動清洗機本身必須是防爆的,取得防爆認證資質這點很關鍵。其次電氣部分的配置合理性和功能,因為品牌的不同選擇直接影響機器的壽命,另外各個部件搭配的合理性和以後洗淨機維修拆卸的便捷性。

  6、賣家的售後服務。沒有售後服務的也會存在。

  7、避免套牌。即偽劣的產品披上合法的外衣,在市場日益超音波洗淨設備競爭激烈的情況下,有些廠商或是不法商販會采取這種行為,必須得謹慎識別為之。

  總的來說,不管我們想買什麼東西都想買到好的適合自己的,其實也就是可以為自己或者是企業能夠創造利益。所以說,在購買溶劑回收機時一定要多多了解噴洗機溶劑回收機品牌的知名度和售後的狀況,盡量選擇合法的廠家與有資質的品牌。反正,購買溶劑回收機時貨比三家總是麼錯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溶劑回收機
    全站熱搜

    meirongzi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