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放平心態。無論你多麼痛苦,多麼不舍,都要停止一個行為復合,不要無休止的去糾纏她/她。以免對方變的厭惡你的行為,從心底裡把之前你們在一起美好挽回女友的時刻全部抹殺掉。

  2。冷靜的去思考你們分手的原因。無論你們之前你們多麼美好,多麼親密無間,一旦變成了分手的事實,這些過往都可能在對方心裡已經無挽回足輕重。你唯一能做的就是要找出你們分手的原因,認真的去思考,雙方的衝突到底在哪裡?哪些問題是可以解決的,哪些是暫時解決不了的?

  3。認真去反省你在這段關系中的得失。一段好的感情,是能使一個人得到成長。反省自己各方面是否得到了提升,是否性格上得到了完善,生活態度上變得了更加積極,心態上更加強大。

  4。針對你們感婚姻挽回情中出現的矛盾衝突,她覺得你些地方做的不好,比如沒有進去心,愛玩游戲,沒有責任感等等。你要下定決心去做響應的改變,洗頭換面,做一個大的提升。

  5。去接觸認識更多的異性,接觸認識的人越多,在相處過程中,才能了解到怎樣與異性更好的相處,對自己人際交往的能力上也是一個提升。慢慢的提升自己的人格魅力,也許會遇到更適合你的人。

  6。如果你們還有一些社交帳號上的聯系,可以不斷的把自己的改變提升,在賬號上顯露出來,也許 她/他在默默的關注著你。

  7。如果經過一定的時間之後,比如一年以後,你覺得你個人已經提升改變了很多,而對她依然念念不忘。你可以慢慢的找機會約她出來,再爭取一下。把你的改變真誠的說出來。如果她對你還有感情的話,還是有很大機會復合的。否則的話,還是放平心態,放彼此一條生路,互相祝福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復合
    全站熱搜

    meirongzi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